人民网>>财经

360一天三餐免费 齐向东:员工是公司最大资产

2014年11月27日09:0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周素雅)日前,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与传统公司不同,互联网的特点是一切事情由员工干的。他说:“互联网公司没有房子、没有地、没有资源,我们有的就只是员工的脑袋和创造力,员工走了就什么都没了。”

齐向东介绍说360公司内部设有免费洗衣、免费理发和免费按摩等。他说:“我们的员工平均年龄在27岁左右,非常年轻。把这些优秀的年轻人聚集到公司,就必须要有东西吸引他。360这个大的平台,能帮员工成长这是一个大吸引力。我们的第二个吸引力是优秀员工进入公司没有无后顾之忧。“我们一日免费三餐,大学刚毕业的员工漂到北京,租个房子不容易,来了公司就不用自己开火了,三餐免费在公司吃。”

齐向东认为:“公司有的就只有员工脑袋和创造力。没有员工,我们就什么都没了。如果核心员工被挖走,公司将遭受惨重损失,还有可能一蹶不振,走向衰落。所以,互联网公司必须和员工站在一起,员工就是最大资产。”

(责编:周素雅、杨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