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亚马逊中国发布2014年网购数据 宣布12日推出促销活动

2014年12月10日17: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刘然)10日下午,亚马逊中国发布了2014年度网络购物趋势及2015年消费热点报告。此外,亚马逊中国还宣布将推出“12.12移动购物节”,将侧重在移动端推出更多促销活动。

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亚马逊中国在2014年,自营国际产品总数增长了14倍。此外,亚马逊中国更将其当日达及次日达的服务扩张了近5倍,自提点数量更提升了超过10倍。而今后十年,亚马逊中国将坚持国际品牌、诚信品质、递送无忧的三大战略。

据亚马逊中国发布的数据,从用户方面看,2014年其消费群体近八成集中在35岁以下、超九成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从地域方面看,除北上广深之外的其他城市销售占全站总量近65%,二三线城市网购渗透力持续增强,南方城市网购消费大幅提高;从产品看,亚马逊中国销售额增长最快的8大品类为酒、电子书及配件、乐器、宠物用品、食品、户外运动、鞋靴及个护健康品类,此外,国际品牌数量增长了14倍,国际化趋势日趋明显;从购物方式看,2014年新媒体平台用户量增长35%,销售额增长81%,移动端购物趋势明显。

 另外,亚马逊中国认为,2015年智能数码类产品、健康类产品、时尚类产品、海外品牌商品将会成为其明年消费趋势产品。

发布会上,葛道远还宣布,作为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收官之作,亚马逊中国还将举办“12.12移动购物节”。届时,将有1212款产品推出针对移动端的独享优惠。

(责编:刘然、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