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中部崛起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安徽2014年国税收入1469亿元 增幅全国排第11位

2015年01月09日09:13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2014年国税收入1469亿元 增幅全国排第11位

  去年,我省国税系统坚持依法征税原则,大力组织税收收入,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年共组织国税收入(不含海关代征税收)1469.1亿元,同比增长10.8%,增收143.5亿元。增幅在全国排第11位,中部地区排第3位,总量较“十二五”之初的2011年增加近300亿元,4年时间跨越3个百亿元台阶。

  合肥、芜湖、安庆和蚌埠4市国税收入超百亿元,比上年增加2个;皖江示范区税收1004.6亿元,增长13.2%,占全省国税收入总量的68.4%;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年共办理各项税收减、免、退、抵合计约393亿元,其中,“营改增”实现减税44.3亿元,惠及纳税人10.8万户,减税面达到97%。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刘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