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国内燃油费创十年新低 民航放开101条航线定价权

田虎

2015年01月14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燃油费创十年新低 民航放开101条航线定价权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虎)国内燃油费创十年新低,民航放开101条航线定价权,高铁、新航线纷纷开通。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旅游市场的“惠而不贵”吸引了众多市民出门过年,网上不少高性价比旅游目的地预订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00%。

  携程旅行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有上千家旅行社在携程网上推出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总数达到上万条供市民选择,从2015年春节的价格看,除了极个别线路,国内各大旅游线路比去年更便宜。很多城市出发,到热门的云南、厦门等跟团游、自由行起价不到千元。一些出境游线路价格,特卖价格只有去年的一半。境外的美国、俄罗斯七八千元便可成行。另外受电影《智取威虎山》的带动,今年东北冰雪旅游旺上加旺,春节报团率已过半,预计总出行人数同比增长将超过300%。而旅行社业内人士提醒游客,1月中旬将迎来春节国内旅游线路的价格高峰,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尽快在15日前预订。

  相比国内游的低价,一些旅行社今年在春节出境游市场也打起了“特卖牌”。中青旅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青旅春节旅游线路已在遨游网和各连锁店上线,并率先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政策,如日本4日游2999元起,新加坡+马来西亚6日游2580元起,台湾8日游3880元起等。而凯撒旅游则在其数十款春节专线产品中通过升级更加优质的酒店来提升线路的性价比。

  >>相关

  纽航推3920元特惠

  京华时报讯(记者彭扬)近日,新西兰航空(简称“纽航)正式启动“我的中土征途行装”主题活动,推出特惠机票并开展线上互动。

  即日起至1月19日,在新西兰航空官方网站可购买上海直飞奥克兰的超值往返机票:“新”动特惠价3920元起(不含税),适用于3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的航班。

(责编:邢郑、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