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北京再开自驾游运输专列 春节发往海南等6方向

韩旭

2015年01月15日03: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记者昨天从北京铁路局获悉,春节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分别开行海南海口、广东广州、云南昆明、福建福州、浙江温州、黑龙江哈尔滨共6个方向自由行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此次开行的6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参照运输距离、小型车、大型车和单程、往返的不同,分别实行一口价收费。自驾游汽车运输客户均可享受铁路方提供不同线路的自驾游旅行方案,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铁路方提供的延伸服务项目,如预订宾馆、预订景区优惠门票、提供异地自驾游领航预订服务等。

  欲办理此项业务的客户可以先通过电话预约,办理汽车验交时再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以提前到北京铁路局在市区内设置的4个业务咨询及受理处,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