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万达4500万欧元购马竞20%股份 王健林:支持国足发展

2015年01月21日18:25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4500万欧元购马竞20%股份 王健林:支持国足发展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几天,足球几乎成了第一关键词,一向有足球情节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也耐不住寂寞,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开始买买买!

  今天,万达集团宣布出资4500万欧元,购买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股份,并进入俱乐部董事会,成为马竞的第二大股东。王健林说,投资马竞,是为了更好地开展“青少年足球人才留学计划”,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也表示,这次投资是优惠价,看中的是与万达的长期合作。今后,马竞会出台专门针对中国青少年的培训方案,从中选拔优秀球员进入马德里竞技的一、二线队踢球,还将和万达合作 在中国开办足球学校。

  去年,马云入股恒大,这次,王健林直接放眼全球,一句话点评:“王家马德里”会不会改变 欧洲主流联赛的格局呢?

(责编:谭翀、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