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人民网举行保险宣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01月24日17:3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保险宣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人民网王子候 摄)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吕骞)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5人民财经年会”在人民日报社召开。本次年会以“新常态—动力与格局”为主题,涉及一行三会改革新思路、地产转型、央企改革、IPO进程、汽车业变革、保险业建设等议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人民网在年会上签署了保险宣传战略合作。

据了解,保险行业协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保险业形象传播,而人民网在报道保险业发展方面也做出了诸多努力,为了更好及时、全面宣传保险,引导社会舆论,树立保险业形象,协会与人民网决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互联网领域内的保险宣传主阵地。

随着框架协议的签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人民网的合作将深入展开,双方将共同携手做大做强保险频道及相关领域的报道,来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氛围。

(责编:吕骞、刘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