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郁瑞芬:每个品牌都可以做到口口相传

2015年02月02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周素雅 王子侯)日前,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2008年之前,来伊份从不做广告,今日来伊份品牌能在华东地区家喻户晓完全来自于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口碑相传。路子对了,坚持做好东西,每个品牌都可以达到口口相传效果。

郁瑞芬介绍说:“中国有13亿的人口,又是一个‘会吃’的民族。除刚需餐饮外,休闲食品也极受欢迎。近年来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在解决温饱问题后,更多地转向享受生活,享受美食。而上世纪90年代,休闲食品在中国市场几乎没有精细化加工,所以我们瞄准了这片‘蓝海’投身做休闲食品。”

“没有背景,没有雄厚资金,进入卖场是很困难的,所以做连锁。”郁瑞芬认为,品牌是企业的生命,休闲食品连锁行业需要走品牌化道路,注重稳步经营发展,奠定品牌战略,要注重品牌,注重定价权,注重消费者的体验。

口碑就是最好的品牌。郁瑞芬说:“2008年以前,来伊份从不做广告,而今天却在华东地区家喻户晓,这完全来自于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口碑相传。所以,路子对了,坚持做好东西,相信每个品牌都可以做到口口相传的效果。”

(责编:周素雅、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