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郁瑞芬:食品安全面前只有标准没有交情

2015年02月02日16:1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周素雅 王子侯)日前,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食品安全事件的出现并非监管制度不严,而是食品行业从业者道德缺位。她指出:“食品安全面前,只有标准,没有交情可谈。”

郁瑞芬说:“中国食品安全事件并不是监管制度不严,而是因为出现了人为的道德问题,所以我们在和供应商交流过程中非常注重道德观和价值观的交流。我觉得,只有理念一致,大家走到一起时才有可能共同生产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第一个环节。”

第二环节是对新供应商进行审厂。郁瑞芬介绍:“我们有一套非常严格的审厂标准,如果审厂不合格,公司会派专员,给数月时间整改,达到审厂标准后才有可能合作。”

近些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一度引起公众密集关注。面对审核不过关又“攀交情”的供应商,郁瑞芬说:“食品安全面前,没有交情可谈,只有标准。”

(责编:周素雅、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