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微信回应公共帐号抄袭:接受举报 抄袭五次封号

2015年02月04日00:2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回应公共帐号抄袭:接受举报 抄袭五次封号

微信回应公共帐号抄袭:接受举报抄袭五次封号

  中新网2月3日电 腾讯微信今日在其官方公众平台上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关于抄袭行为处罚规则的公示》,其中指出,关于微信公共帐号作品抄袭等侵权行为的举报流程,并做出相应的处罚规定,严重者或面临停封。微信公众平台表示支持并鼓励有价值的原创内容,坚决打击和反对抄袭等侵权行为。

  微信团队表示,微信公众平台支持并鼓励有价值的原创内容和优质服务,打击和反对抄袭等侵权行为。如果发现公众号有抄袭等侵权情况,可以通过公众平台中的“侵权投诉”链接进行举报。

  《公示》指出,第一次删文并警告、第二次封号7天、第三次封号15天、第四次封号30天、第五次永久封号。对于不遵守平台规则,乱使用‘原创声明’功能的恶意和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和被举报,微信公众平台将永久回收其‘原创声明’功能,且进行阶段性封号处理。”(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