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中部崛起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安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现雏形 去年直接融资224亿

2015年02月06日09:53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记者日前从全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保持场内市场发展稳居全国第一方阵,“新三板”对接实现开门红,场外市场发展进度位居全国前列。全年IPO、再融资、场外定向发行及私募债等直接融资总额达224.04亿元。经过多年发展,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现雏形,历年来IPO和再融资总额超过2000亿元,在助推企业做优做强、促进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去年全省3家公司首发上市,筹资11.22亿元;16家公司再融资,筹资178.85亿元; 1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定向发行,筹资1.38亿元;25家中小企业发行私募债,筹资32.59亿元。截至2014年末,全省有上市公司80家,数量居全国第十;“新三板”挂牌公司45家,数量居全国第九。资本市场后备资源充实,在“四板”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公司244家、托管企业377家,居全国第一方阵。另有IPO过会及在审企业18家,再融资过会及在审公司11家,“新三板”后备挂牌企业100余家。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杨曦)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