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17家深企被曝重大劳动保障违法

张莹 粤仁宣

2015年02月16日07:24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深圳商报广州讯】(驻穗记者 张莹 通讯员 粤仁宣)按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规定,广东省人社厅昨日将广东2014年第四季度存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35家用人单位向社会公布,其中过半是深圳企业,涉及问题多是拖欠员工工资和违法招用童工。

  被通报的17家深企分别是: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深圳市鱼乐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荟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英利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睿骏文化展览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山厦医院、深圳市富之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明利五金电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达海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兴隆达制品厂、深圳市富士新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沐阳塑胶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沃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喜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可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维展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德得宝塑胶有限公司。

(责编:李栋、刘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