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今日起可网购“五一”火车票

郭家轩

2015年03月03日07:5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日起可网购“五一”火车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 通讯员/戴昊君)笔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根据目前铁路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60天(含当天)的规定,3日起,旅客即可通过电话、互联网等预订“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

  铁路部门预计,“五一”期间旅客出行主要以短途探亲、旅游为主,加上近年来厦深、贵广、南广等高铁线路开通,前往厦门、贵州、广西等旅游热门区域的旅行时间大大缩短,届时高铁车票将比较抢手。铁路部门建议有“五一”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早规划行程,提前预订车票。

  笔者获悉,5日至8日,广铁将迎来学生旅客出行最高峰,届时学生返校、外出务工和元宵探亲客流叠加,选择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要注意预留充足到站乘车时间。

(责编:郝帅、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