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女性领导力调研结果在沪公布

2015年03月09日17: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3月9日电(沈文敏、周佳艳)今天,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女性领导力委员会发布了一项针对公司中国区女性员工调研的结果。

近年来,中国女性领导人数逐年增长,在短期内完成翻番,并占据半壁江山 。此外,在今年的福布斯亚洲商界女强人榜单中,中国女性占据多席,其数量远超来自其他亚洲国家的女性 。希尔顿全球因此在中国发起女性领导力项目。

今年2月,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女性领导力委员会邀请了独立第三方机构欧第顾问管理公司,面向中国区54家酒店的女性员工进行调查,共有5700位受访者完成了此项调查。此次调查所得的主要结果为,64%的受访者表示“对管理层而言,公平相待是影响其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60%的受访者表示“为员工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对实现其职业理想至关重要”;50%受访者表示“公司提供晋升及转岗的支持体系非常重要”。

联系本文记者

沈文敏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