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首部《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今日发布

2015年03月11日16:4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邢郑)今日,人民财经从工商总局获悉,我国首部《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正式发布,并将于2015年3月15日正式执行。

据悉,《标准》共包含了《互联网数字广告基础标准》、《移动互联网广告监测标准》、《移动系统对接标准》三个部分,对所涉及的术语、定义和缩略语,广告投放和排期,广告展示、广告监测及计算方法和异常流量排除等进行了统一规范,提出了全网统一接口标准。

据了解,《标准》以移动互联网广告为基础,覆盖了部分PC 系统和数字视频、APP 系统。在研制过程中,不仅考虑了实际市场的需要,还广泛参阅了大量相关国际标准,与IAB、I-COM等国际互联网广告标准机构始终保持信息互通,确保了在我国市场的实用性和国际引领价值。

 

 

(责编:邢郑、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