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廖晓淇:互联网发展还缺乏一定的法律规范

2015年03月27日11:3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谭翀)27日,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董事长、原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上表示,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是不可逆转的,这个平台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同时也有一些问题值得注意,互联网的秩序现在比较乱,还缺乏一定的法规规范。

廖晓淇表示,互联网对民营企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传统的行业影响比较大。这个影响有好的一面,也产生了一些问题。

廖晓淇指出,好的方面是对企业产品的宣传起到积极的作用。大家对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都认为是不可逆转的,也都会利用互联网这个工具,为企业的发展服务。互联网现在的发展的问题在于,互联网的秩序现在还比较乱,缺乏一定的法规规范。在互联网上假冒伪劣产品较多,对正品和对有知识产权的产品是个冲击,希望政府或是相关部门逐步把法律健全起来,把互联网秩序整顿好,更好地利用互联网为企业的发展服务。

(责编:谭翀、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