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全球基金会秘书长:每个国家都应支持亚投行

2015年03月27日18:5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球基金会秘书长Steve Howard接受人民网专访(摄影 孙博洋)

人民网博鳌3月27日电(薛白)2015亚洲博鳌论坛第2天,全球基金会秘书长Steve Howard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每个国家都应该支持亚投行,这对中国来说也是第一次有机会去组织建立一个新的国际性机构。

Steve Howard说,在2013年10月习近平主席首次在雅加达提出建立亚投行时,自己就一直致力于它的推广与建设,并希望亚行与世行能与亚投行进行积极的合作。

对于美国的态度问题,Steve Howard表示费解,他指出,中美两国都很了解彼此的情况,虽然不知美国是否会加入亚投行,但每个国家都应该积极支持亚投行的建设。

(责编:夏晓伦、刘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