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IMF副总裁:亚投行出现时机好 是利好消息

2015年03月28日17:0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孙博洋)2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的博鳌对话分论坛上,IMF副总裁朱民表示,亚投行出现的时机是好的,亚投行的出现对于亚洲和全球来说都是好消息。

朱民表示,亚投行出现时机是好的,因为全球增长放缓,我们不是特别的强,我们需要一个供应方面的政策,需要投资来支持这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我们研究了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短期需求会提高,并且长期来说对于增长来说都是有好处的,对于亚洲,对于全球来说都是很好的。

朱民还表示,亚洲在未来十年需要8到10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我们很高兴看到亚投行会帮助亚洲,帮助全球支持经济增长,以及提高经济的稳定性,这是一个利好消息,对于亚洲对于全球来说都是利好的消息。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