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中部崛起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江西省考已有近3.5万人报考 目前最热职位竞争比288∶1

2015年03月30日14:08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江西省2015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已开始7天。3月29日,人社部门最后一次公布报名情况统计,截至29日,我省已有约3.5万人报名本次考试。

  我省2015年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3日至4月1日,招考计划共3604名。截至29日17时,共有34635人缴费成功,其中竞争最热职位是中共新建县委组织部科员岗,竞争比为288∶1,紧随其后的热门岗位集中在青原区值夏镇和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其岗位竞争比分别为115∶1和98∶1。

  与此同时,逾60个岗位仍是“零报考”状态。记者注意到,在无人报考的岗位中,赣州监狱民警、洪城监狱民警、饶州监狱民警、洪都监狱民警、温圳监狱民警等省司法厅多个岗位空缺较明显。

  29日以后,即本次“省考”报名的最后3天内,人社部门将不再公布报名情况。对此,有关专家提醒,目前,不少考生仍在观望,根据往年情况,每次“省考”网申的最后两天为报考高峰期。在接下来的两天,为避免报考高峰带来的“网塞”问题,欲报名者务必要抓紧时间着手正式填报工作。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杨曦)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