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河北纳税人实现手机办税

2015年04月02日0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石家庄4月1日电 (记者史自强)今日,“掌上河北国税”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河北的国税纳税人从此告别“来回奔波、填表排队”的麻烦,实现随时随地办理税务登记预申请、发票预领购、查询等涉税事宜,享受国税部门的纳税服务。同时,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工商户还可以进行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月、季报)的申报、缴税,完成文化事业建设费、企业会计制度、小企业会计准则等财务报表的报送,享受移动化办税的便捷。

  据了解,河北省国税局自去年以来,针对纳税人反映的“月月跑、来回跑、排队多、时间长、填表多”等问题,开发移动办税系统,并于今年2月在石家庄市局部试点公测,纳税人反映良好。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