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卢东亮:卖房子的同时还要延伸4C服务

2015年04月02日13: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唐沰)日前,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北京金石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东亮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以前都是把房子设计好,建好,卖了出去就完事了。现在做的事情会更多,包括我们提出4C的服务,其实就是在建筑过程中的一个延伸服务。

卢东亮表示,4C服务主要是指为区域提供一些资产管理、生活配套。“比如你可能是买了房子,没有人管,甚至是空着,你可以交给我来经营。另外,比如对于入住的企业,可能需要注册公司,有一些税收方面的策划,可能是你不便于做的,主要是对一些中小企业。你不便于做的,由我们的团队来做,甚至给你跑一些注册公司年检等手续,都可以办到。只要你有需求,我们这个团队就可以解决。以前我们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只不过它的理念不那么完善,不成体系。”

卢东亮强调,“现在做房产开发,不仅仅是建房子、卖房子的概念了,是要服务好,让你的品牌价值做出去,让你的客户追寻着你,这样对公司的发展、房地产的开发会更加有利,可能看到后续的服务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甚至公司要拿出钱来做,但是对整个公司的开发是有帮助的,对公司的品牌提升是有很大好处的。”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