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卢东亮:为客户负起责任贴钱也值得

2015年04月02日13:1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唐沰)日前,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北京金石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东亮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作为一个长期发展的公司,应该更加侧重后期运营和维护,这样一来客户的忠诚度就会提高。哪怕尽管后期做这个事比较麻烦,甚至还要贴很多钱去做,但是应该是值得的。

卢东亮认为软实力的服务很重要,“要为客户负起责任,为这个社会负起责任。以前有很多项目做完以后,比如一些住宅小区,可能开始做的时候非常好,包括销售宣传也做得非常好,后面由于很多管理上造成了混乱,一个是居住的老百姓感到很不满意,二是把项目品质逐渐降下来。”

卢东亮强调,金融街作为一个长期发展的公司,应该更加侧重后期运营和维护。“你维护好了,自然有你的客户对你的忠诚度的提高,就去买你的房子。买你的房子,你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回报,这才是作为一个开发商应该达到的,和用心去做的。”

卢东亮表示,房地产做到一定阶段以后,这个事情是自然而然应该去做的。金融街并不是说是一个项目公司,做完一个项目,卖完以后,公司一解散就没了,其实公司要长期发展的。如果做一个品牌公司,要为社会负责任的。所以,你自己做的项目,你做好,最后经营好,物业有所升值,这才是一个有责任开发商应该去打造的。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