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卢东亮:CBD入住率已饱和 石景山还有机会

2015年04月02日13:1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唐沰)日前,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北京金石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东亮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CBD和金融街入住率是非常饱和的,而且它的需求是一直在增加的。石景山要作为一个新兴商务体,它是有条件的。

卢东亮表示,目前CBD和金融街的租金都是非常高的,有些客户是承受不了这么高的租金,在城市核心区办公会逐渐迁移出去。“以金融街为例,现在已经有很多客户提出来要增加办公间,但是增加办公间,在金融街已经不太可能了。所以,这些有需求的客户跟我们联系,这里除了一个距离问题,其他方面要比金融街、CBD那边好。现在有很多比较大型的客户,都是金融街的客户,CBD的客户,在那边需要增加办公面积,是在增加不了的情况下来的。”

卢东亮分析,石景山要作为一个新兴商务体,它是有条件的。“不但我们这个项目,可能后面还有很多的项目可以去开发。首钢这边大概规模在一千万以上的自住楼建筑面积规模,首钢现在已经搬迁完了,以后会陆续把这个地拿来进行开发,别的区域没有了,就这有。而且它都在长安街的一条线上,交通又比较便利,所以它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我相信,在未来几年,这个地方可能会成为一个比较好的,很快的会成为一个新兴商业区。”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