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大族激光:通过两大平台发展机器人业务

彭超

2015年04月13日04: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族激光:通过两大平台发展机器人业务

  ⊙记者 彭超

  大族激光一直专注于激光技术的应用,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需求增长,公司在自动化机器人领域已有较深技术积累和应用,并通过两大平台发展机器人业务,同时拟在立足原有业务和装备基础上积极做外延式拓展。

  公司董秘杜永刚介绍,目前公司在机器人业务领域有两大平台。首先是钣金装备事业部,包括激光切割设备和激光焊接设备等业务,都已发展到了较大规模。而大族电机则是机器人业务的第二个平台。它主要给富士康等提供自动化配套的装备,做一些精密检测类的机器人,主要用于电子行业。

  杜永刚表示,为加强自动化机器人领域发展,公司将在立足自身原有业务、原有装备基础上做新的拓展。据悉,继去年的并购中止后,公司仍打算通过外延式扩展来加强机器人业务。

(责编:值班编辑、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