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北京景区迎来游园热 植物园游客增40%

田虎

2015年04月26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景区迎来游园热 植物园游客增40%

  京城近期天气晴好,气温上升,记者昨天从各大景区了解到,昨天的游客量明显比上个周末增多,全市呈现“游园热”。

  海淀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香山、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颐和园、圆明园都是春季游客最喜爱前往的景区,受气温增高的影响,昨天前来游园的游客量明显增多。“北京植物园上周六的游客量是34000人,昨天则攀升到47000人,增长幅度达到40%。”

  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天气逐渐回暖后,每到周末都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欢乐谷游玩,昨天园区里的游客量比上周又有所增加,大型游乐设施前都排起了长队。

  戒台寺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气温回暖后,京郊的花都开了,这也是吸引游客前来的一大亮点。昨天景区迎来很多自驾游的游客。

  密云县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京郊还是以赏花踏青为主,市民比较爱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比如桃源仙谷、清凉谷等景区昨天就有很多市民光顾,而张裕爱斐堡昨天的游客量和上周同期相比有至少20%以上的增长。(记者田虎)

(责编:郝帅、乔雪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