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中国经济简讯:黑龙江绿色食品进入加拿大市场

2015年05月02日11: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宁波将承办首届中东欧博览会

  首届中东欧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本届中东欧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浙江省政府主办,由宁波市政府和浙江省商务厅承办,主要有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四大板块活动。

  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首家分院落户天津

  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的首家分院,日前在天津滨海新区旗下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成立,首批导师获聘书。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此前刚刚在北京成立,该学院计划在各地建立若干地区或行业分院,逐步形成辐射全国组织体系。

  黑龙江绿色食品进入加拿大市场

  加拿大科米索家族批发超市与哈尔滨市华龙威贸易公司日前在哈尔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黑龙江的绿色食品正式进入加拿大市场,而加拿大的品牌葡萄酒及冰酒等商品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新疆首季外贸进出口下滑

  在外需不振、资源商品价格低迷等多重因素作用下,今年首季度,新疆外贸进出口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乌鲁木齐海关统计,一季度新疆对外贸易实现进出口总值180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8.2%。3月当月,新疆进出口总值49亿元人民币,下降43%。

  江铜即将开建中国最大尾矿库

  江铜集团公司德兴铜矿与中国十五冶、五矿二十三冶日前就德兴铜矿5号尾矿库工程施工签约,这一中国最大的尾矿库工程开工在即。项目概算总投资31.65亿元,计划于明年6月竣工。5号尾矿库总库容为10.04亿立方米。

  中国企业拟推出“不用电费的中央空调”

  中国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与光伏企业英利集团,日前签署了全球战略联盟暨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合作协议,双方宣布结成全球战略联盟,通过技术、市场等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不用电费的中央空调”和英利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应用。

(责编:刘然、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