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在线旅游企业共推导游点评奖励 倡导尊重服务体现价值

2015年05月21日18:0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 (孙阳)5月20日,由携程、驴妈妈、同程、途牛四家在线旅游企业共同发起的“尊重服务、体现价值导游点评奖励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四家企业响应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提出的“大力表彰和宣传优秀导游”的倡议,希望通过建立导游点评奖励制度,实现游客、导游、旅游服务商三方共赢。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蒋齐康在会上表示,作为旅游产品的服务者,导游是连接上下游的纽带,他们的付出、回报应该有一定保障。在线旅游企业通过建立导游点评奖励,助力导游打造个人品牌,让优秀导游的价值得到体现,自觉维护导游这一职业群体社会形象的举措,将推动旅游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导游为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导游服务对于客户体验至关重要,导游服务需要得到充分尊重。”途牛旅游网首席执行官(CEO)于敦德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导游点评将用三年左右的时间覆盖约10000名导游。在这些导游中视用户点评的满意度高低择优评选,授予优秀导游相应的‘金牌导游’、‘银牌导游’称号并在网站上进行公布,同时将给予最高1000元/团的奖励。”

四家企业共同表示,未来OTA企业还将进一步帮助优秀导游深化个人品牌,帮助他们建立与客户沟通的社会化互动平台,通过互动平台分享带团经历,积累游客粉丝;同时逐步实现以导游为核心的差异化产品定价,体现优秀导游价值,实现产品服务增值。

(责编:孙阳、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