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中国银联宣布斥资3亿造节 迎战支付市场开放

苏曼丽

2015年05月22日07: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在中国支付清算市场正式对外开放前夜,中国银联宣布斥资3亿元造节,打响市场争夺战第一枪。这也是银联成立以来,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的一项市场活动。

  5月30日至6月2日,银联打造“银联62儿童日”,银联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可在银联合作品牌门店享受62折、6.2元超值专享等优惠,此次活动覆盖全国500多个商户品牌上万家门店。而活动期间跨境消费也可享受特惠和专属权益,包括全球多家知名电商和旅游目的地机场免税店。

  目前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兴起,线上支付巨头们通过技术手段和庞大的市场投入,不断侵蚀线下支付市场,威胁银联的线下霸主地位。今年6月1日,我国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未来持卡人将可以选择使用银联卡或者其他品牌的银行卡,持卡人、商户的争夺战将日渐激烈。

  业内人士表示,银联重金造节的背后,一方面是提升银联卡和银联品牌的认知和使用黏性,在市场开放之际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另一方面,意在其线上线下“消费闭环”深度推向市场。(记者苏曼丽)

(责编:王子侯(实习生)、杨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