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三星被爆“发热门”:手机过热烧穿主人睡衣

风帆

2015年05月25日08: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被爆“发热门”:手机过热烧穿主人睡衣

  5月25日,一部Mini版三星S3由于过热而烧穿主人睡衣,三星已经介入调查。

  27岁孕妇乔安妮·惠兰(Joanne Whelan)在为4岁女儿戴茜(Daisy)拍照后,将其Mini版三星S3放入睡衣口袋。这位2个孩子的母亲宣称,10分钟后,她感受到剧烈疼痛,吃惊地发现自己的睡衣上出现一个小洞。

  惠兰说:“我觉得手机非常热,上面还有闪光痕迹。肯定是手机在我睡衣上烧出小洞,并烫伤了我。我很高兴受伤的是自己,而不是戴茜,因为她总是喜欢摆弄我的手机。我认为其他人都需要知道这样的事情,以防整批手机都有问题。如果我没有注意到烧穿的小洞,那可能会引发火灾。”

  在2015年5月11日意外发生后,惠兰曾前往当地医疗中心求治,医生告诉她需要打破伤风疫苗预防。她说:“由于烧伤,再加上我有孕在身,医生希望我能加上双重保险。”

  三星发言人称:“三星非常重视客户,我们的客服团队正与乔安妮·惠兰取得联系,调查此事的具体细节。”

  惠兰据说已经获得三星提供的新手机,她说:“我接到电话,他们(三星)为发生的意外道歉。三星建议为我更换手机,同时提供某些补偿。我很喜欢三星手机,只是希望其不要再次变成喷灯。”(风帆)

(责编:杨曦、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