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邹亨瑞:房地产要拥抱“互联网+”

2015年05月27日09:2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周素雅)日前,亨瑞集团总裁邹亨瑞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互联网处于巅峰性,不代表传统行业要塌下来。“互联网+”的基础是真正的实体,实体和互联网嫁接上了,才能提高它的效率。

邹亨瑞说,互联网发起于国外,中国人在学习并企图赶超。赶超的时候,中国的优势在于人才和人力,但都是单打独斗。主要产品缺乏综合管理、较好的资源匹配以及融资渠道。不论是天使还是风投,国内机构和资金池都不够大。

“以前大多数人都跳独舞、单打独斗。现在房地产企业之间互相联手,和其他不同业态联合,强强联手或者优势互补。“邹亨瑞说,例如众筹方式卖房,大家一起动脑,很多模式尤其“互联网+”模式都能出来。互联网是颠覆性的,大家应该积极拥抱这种模式。前两天徐小平有一个真格投资,最近毛大庆也下海了,他们都想做 “互联网+房地产”的孵化或者风投。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