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凸显“一带一路”特色

2015年05月28日18: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西安5月28日电(记者郑凯伦、冯国)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8日进入最后一天。记者从本次活动执委会了解到,展会期间共有来自我国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近10万名客商参展参会,展销特色产品近两万种,观众人数超50万人次,完成项目撮合4117对。

据了解,在为期7天的展会期间,共有来自98个国家的近2000名境外嘉宾参展参会。丝绸之路主题展邀请了超过45个国家的4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有23个国家设立国家馆。在会展期间举办的41项主要活动均围绕“一带一路”设置。

国内方面,海关总署、全国友协、中国贸促会、国家工商总局等30多个国家部委和国家级商协会全程参与本次展会;江西、广西、河北、江苏、海南、内蒙古、辽宁和新疆等九个省区市分别举办了13场投资促进活动。

(责编:赵春晓、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