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中脉“唯食帮”锅具成功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2015年06月08日14:2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脉“唯食帮”锅具成功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2015米兰世界博览会”已于5月1日在意大利米兰拉开帷幕,从5月1日起到10月31日期间, 本届世博会将吸引超过8000万以上的世界各地游客参观,预计全球范围内将有超过万家以上的媒体将对本次世博会聚焦报道。

  此前,中脉科技和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正式达成了合作协议,中脉2015年度新品“唯食帮”锅具凭借过硬的品质、绿色生态的产品理念和卓越的设计,成为了“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厨具产品”,而中脉也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厨具供应商”。

  据悉,唯食帮 West Bend 厨具品牌1911年始创于美国,是美国高端厨具的代表品牌,也是世界顶级厨具工厂Regal Ware旗下的高端品牌代表。因其独创的锻造工艺与卓越的不锈钢材质,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同时,唯食帮 系列已拥有的数十种多用途不锈钢锅具产品,以其生态、健康、安全、便捷与人性化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服务。

  为什么中脉旗下的唯食帮锅具能够入选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呢?据中脉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脉唯食帮锅具不仅具备卓越的品质,而且它所承载的节能环保和生态厨房的理念与米兰世博会‘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主题中的人文情怀不谋而合。这也是中脉与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达成此次合作的关键所在。”

  据了解,唯食帮锅具除出身名门之外,还拥有以下6大特点和优势:其一:其材质为304L医用不锈钢,安全性能绝佳;其二:拥有低温免水煮食专利,可以多保留30%营养;其三:节能省时,生态环保;其四:拥有人性化的设计,便于拆卸清洗,好用更实用;其五:具有传承性经典特质,可传承百年,依然光洁如新;其六、全球首选,系美国原装进口产品,拥有高端的品质。

  唯食帮锅具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成功入驻,是中脉品牌继2014年成为南京青奥会床上用品独家供应商之后再次亮相世界级舞台。和中脉同时赢得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青睐的还包括万科、伊利、五粮液、光明乳业等中国知名企业。

  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米兰世博会这个重量级的国际舞台,一方面见证中脉2015新产品唯食帮锅具的全面上市;另一方面见证中脉生态家的战略发展。在未来,中脉还将面向全球不断整合、吸纳优势的生态资源,携手更多有志于生态养生领域的知名企业,一起将中脉生态家打造成造福全球亿万家庭的生态健康资源平台。”

(责编:谭翀、刘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