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成立 易宝为创始机构

2015年06月16日22:5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成立 易宝为创始机构

6月16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研究院由金融时报社、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发起倡议,由八家互联网金融领先机构联合发起,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便是其中之一。

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在我国蓬勃发展,对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互联网的创新成果逐渐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有效的提升了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在其中,以易宝支付所代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对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第三方支付是交易的核心环节,天然的信任中介、拥有真实大数据基础和闭环的商户资源,并推动着金融生态系统多元化。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领军者,易宝支付深刻渗入互联网思维,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以互联网思维为根基,打造开放的安卓模式并跨界实现连接。 据了解,易宝十分重视行业间的相互提升和交流分享,易宝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作为互联网金融千人会(IFC1000)的轮值主席,一直用互联网的创新力量集聚各方资源,与行业大佬实现跨界、跨地域、跨行业融合,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其与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分别进行了多场国内外重磅对话,让易宝支付成为了不仅拥有创新产品,更成为了一家能够不断创造社会价值的模范企业。本次成为研究院的创始机构,正是易宝时代责任感的重要体现。

研究院成立以后,将不断通过高端会议加强互联网金融实务界、学术界以及政府部门的交流,为政府部门、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关系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社会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搭建行业间的业务整合平台并促成企业间的信息交流。相信易宝支付所代表的一批优秀企业的加入,将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互联网金融,让行业间的学术交流以及品牌活动等项目建设更加顺畅。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