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北京临近火车站三地铁内下月可购机场快轨票

2015年06月27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临近火车站三地铁内下月可购机场快轨票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7月1日起,3座临近火车站的地铁车站内将增设机场线单程票代售窗口,分别是2号线北京站、9号线北京西站和4号线北京南站。从火车站乘地铁去往首都机场的乘客将更加方便。

  从火车站前往首都机场的乘客中,有不少人选择乘坐地铁。若乘客没有市政“一卡通”,则需排队两次,分别购买地铁票和机场快轨车票。7月1日后,乘客进入北京站、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的地铁站内,购买地铁票的同时可直接购买从东直门或三元桥站进机场线的单程票。三站代售票口分别位于地铁2号线北京站西南D口1号售票窗口、9号线北京西站西南售票室、4号线北京南站东侧客服中心。

  受机场线运营时间及换乘时间限制,代售票时间为每日首班车起至21时;所售车票当日有效。 (记者黄海蕾)

(责编:杨迪、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