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柳传志:产品品牌宣传要“做十说九”

2015年07月16日16: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孙博洋)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论坛今日在京举行。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在论坛演讲时表示,产品品牌宣传要“做十说九”保持含蓄。

柳传志表示,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并不完全一样。做好产品品牌需要在三方面下功夫:第一,确定好产品的定位,把产品的目标客户层次定位好。第二,产品并不是越便宜越好,要根据客户定位,产品要有合适的性价比。第三,产品要做到一贯性。

柳传志还表示,产品品牌的形成,一个是做,就是做到品质的一贯性,另一个就是说,也就是产品的宣传。宣传的时候“做十说九”会让人家感觉总是留有余地,是含蓄的,这样对品牌的形成有利。而“做九说十”短期看来是占了便宜,说了的没有做到,实际上对由产品品牌到企业品牌的过渡是不利的。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