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陈惠湘:评判企业好坏应重视诚信和创新

2015年07月17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孙博洋)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论坛昨日在京举行。贝因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陈惠湘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评判企业好坏的标准不能只局限纳税多少,应该重视诚信和创新。

陈惠湘表示,对企业品牌的评价的准则应该改变,实际上国际通行的对一个企业的评价四个维度:诚信度、创新贡献、税收贡献、就业贡献。过去国家穷,评判企业好坏的标准就是纳税多少,在当时这无可厚非,但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评判企业品牌好坏就不能单单是税收、就业这两个维度,在创新和诚信上面也应该更多体现。

陈惠湘还表示,世界级品牌的产生应该导入国家营销的体系设计,政府和媒体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文化环境,这种良好环境是产生世界级品牌的“沃土”。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