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食药监总局抽检化妆品 8批次面膜检出禁用物质

2015年08月02日14:1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4企业 5批次产品有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1日公布了对面膜类化妆品的监督抽检结果,8批次产品存在非法添加禁用物质、违规使用限用物质等问题。

抽检的不合格产品及生产企业为:标称朗曜日化(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蔻4合1密集润白修复面膜和3D紧致V脸弹力面膜两种产品,标称上海臻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i尚i膜瓷娃娃0毛孔面膜,标称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仟佰草茶树清痘控油隐形面膜,标称广州天姿丽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透明质酸密集补水隐形蚕丝面膜和水感透亮柔嫩细肤蚕丝面膜两种产品,标称广州市白云区美莲葆化妆品厂生产的左旋C焕采驻颜蚕丝面膜,标称(中德合资)肇庆市清秀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白凝肌蚕丝面膜。上述产品均检出含有禁用物质氯倍他索丙酸酯。

(责编:值班编辑、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