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段小缨:加速本土化是GE中国战略

2015年08月10日00:0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王子侯)日前,GE全球高级副总裁、GE大中华区总裁段小缨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当下中国正经历新一轮的市场变革,企业的发展战略要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而改变,要立足中国市场,加速本土化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市场。

从爱迪生发明电灯泡开始做起,GE到今天已经有137年的历史了,而且是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建立至今唯一还在榜上的企业。段小缨介绍说,GE20多年来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在中国涉及能源、医疗、航空等领域,也相对形成了很完整的产业链。

段小缨表示,当下中国正经历新一轮的市场变革,跨国企业要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市场,做到立足中国和服务中国。她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GE最重要的发展战略就是加速本土化。

段小缨谈道:“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对于跨国企业来讲机遇和挑战并存,GE在中国的策略也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地变化。不能再沿着老路去走,而是要根据市场的变化,如何去发掘整个客户和市场的潜能,提升公司整体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十分关键。”

(责编:王子侯、乔雪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