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商务部:7月新签离岸服务外包合同呈现回暖态势

2015年08月19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邢郑) 19日上午,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7月份商务情况。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介绍我国服务外包总体情况时表示,7月当月,我国企业新签离岸外包合同金额60.1亿美元,同比增长41.8%,扭转了今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同比下降的态势。

2015年1-7月,我国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金额638.2亿美元,执行金额478.6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7%和12.3%。其中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402.8亿美元,执行金额317.9 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8%和9.6%;在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204.6亿美元,执行金额136.2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5.1%和18%。

据沈丹阳介绍,新签离岸服务外包合同呈现回暖态势。7月当月,我国企业新签离岸外包合同金额60.1亿美元,同比增长41.8%,扭转了今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同比下降的态势。其中,7月份承接美国服务外包合同金额14亿美元,同比增长44.9%;承接日本服务外包合同金额4.1亿美元,同比增长22.3%。

(责编:邢郑、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