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中国之队与足协杯签约新赞助商 合作总额过亿

王牧青

2015年08月30日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之队与足协杯签约新赞助商 合作总额过亿

  中新网深圳8月30日电(王牧青)昨日,金立携手中国足协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确认赞助合作关系,金立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和中国足协杯官方赞助商,将在未来四年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合作。据了解,合作的总金额达到亿元级别。

  双方签约四年 佩兰调侃希望球员能“超强续航”

  9月初,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小组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首战坐镇深圳主场面对中国香港。赛前几天,中国之队宣布签约新的官方赞助商,金立品牌将将与中国之队和中国足协杯合作四年。

  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金立集团副总裁邓莉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林晓华说:“金立是一家有着十余年历史的传统手机厂家,具有很强的实力与发展劲头,尤其是他们主打的超级续航,与中国足球从精神上是匹配的。足球是一项需要长期投入与持续经营的事业,我们需要更多像金立这样的企业为中国足球注入力量。”

  国家队主教练佩兰一同出席发布会,他表示,即将开始的世预赛小组赛,中国队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迎合签约新赞助商之际,佩兰开玩笑表示,希望“超强续航”的能力可以装配在国脚身上,帮助球员永不疲倦。

  合作总金额达亿元级别 看好中国足球平台

  据悉,金立赞助的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包括七支“国字头”足球队,分别是男女国足队、男女国青队、男女国少队以及国奥队。另外,一年一度的中国足协杯汇聚了全国各地最精英的球队,本年度的足协杯比赛已经进行到半决赛阶段。

  刘立荣说:“四年前,我们就差一点与中国足球达成合作协议。今天,合作终于开启。金立赞助中国围棋接近10年,目前中国足球形势大好,我认为足球将成为人们关注的新目标,和新的希望。”

  刘立荣透露,此次合作的金额属于行业秘密,但总金额肯定已经达到了亿元级别。他介绍,金立在2014年的广告投入额超过了5个亿。过去近10年,金立赞助围棋的总金额累计已接近1亿元。未来,金立将继续看中与体育产业的合作。

  他表示,金立一直将目标人群瞄准商务人士,我们的手机用户中也不乏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我们认为体育的另一面就是商务,尤其是具备阳刚之气的足球,是商务人群非常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我非常看好中国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平台,希望广大的球迷也跟我们一起继续热爱并支持这一事业,同时实现赞助品牌的商业价值。(完)

(责编:谭翀、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