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今年我国已对外房地产投资66亿美元 占亚洲1/3

2015年09月05日10:03  来源:商务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我国已对外房地产投资66亿美元 占亚洲1/3

  2015年亚洲对外房产投资集中欧美

  来自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总额66亿美元,几乎占亚洲的1/3,比第二名新加坡的44亿美元多了1/2。2015年第二季度亚洲对外房地产投资100亿美元,较一季度增长8.9%,其中对美投资61亿美元,对英投资44亿美元。英美之外,悉尼和墨尔本也是受亚洲投资者欢迎的目的地。亚洲区内的房地产投资则下降了40%。

   中国对美投资占海外投资总额超过1/5。从投资目标城市看,伦敦保持领先优势,约85%流入英国的资金投资在伦敦。2015年上半年伦敦获亚洲投资38亿美元,第2名纽约37亿美元,第3名悉尼22亿美元。此外,2015年上半年亚洲投资收购境外酒店58亿美元,占总投资的三成。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