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住建部:保障房开工完成八成任务

2015年09月08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建部:保障房开工完成八成任务

  据新华社电 昨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数据,截至8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98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0%。

  今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新开工740万套(其中各类棚改580万套),基本建成480万套。住建部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98

  万套,基本建成506万套,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0%和105%;完成投资9200亿元。其中,棚改开工452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580万套的78%。

  记者从财政部了解到,今年中央财政安排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1243亿元已全部下达,此外,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第一批340亿元也已下达。

(责编:孙博洋、刘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