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何塞·维拉:“一带一路”倡议对全世界人民都有好处

2015年09月21日12:5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埃菲社社长何塞·维拉(人民网-王子候摄)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孙博洋) 今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以“命运共同体 合作新格局”为主题的“2015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西班牙埃菲社社长何塞·维拉在致辞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将加强各大洲的联络,不仅对中国十分重要,而且对全世界都很重要,对全世界人民都有好处。

何塞·维拉表示,我们非常愿意参与“一带一路”的倡议的系列活动,这一个倡议将加强各大洲的联络。

何塞·维拉认为,“一带一路”的倡议不仅对中国十分重要,而且对整个亚洲、欧洲、非洲和全世界都很重要。这是一个集体的倡议,是一个和平的倡议,对商业、经济、旅游都有好处,对全世界人民都有好处。

何塞·维拉同时表示,为了应对目前数字化、视听化发展,以及应对社交网络和它对未来的技术影响,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全球媒体间的合作,媒体之间应该交流经验,签订合作协议。

(责编:孙博洋、吕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