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瓦纳卡姆巴蒂:中印媒体应增进互相了解

2015年09月21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印度报业托拉斯执行总编辑钱德拉塞卡·瓦纳卡姆巴蒂(人民网 王子候摄)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孙博洋) 今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以“命运共同体 合作新格局”为主题的“2015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印度报业托拉斯执行总编辑钱德拉塞卡·瓦纳卡姆巴蒂在论坛上表示,印度和中国的媒体要增进了解。

瓦纳卡姆巴蒂表示,印度和中国的媒体需要共同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这样两国的国民也能够真切地知道对方的情况。“因此,我觉得像这样的媒体合作论坛,就能够在这其中发挥重大的作用,可以团结两国的人民。同时,媒体之间的合作,也可以促进人文交流,比如可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以及工业和金融行业的发展”,他说。

瓦纳卡姆巴蒂还在发言中介绍了印度媒体的现状,“十几年间,互联网取得了高速发展,就有人预测,说因为互联网的发展,传统媒体例如纸媒就会走向灭亡,但恰恰相反,我们出现了显著的增长,因为我们有了一个新的业务增长的来源,那就是网站。并且,因为国内读者教育水平的提高,印度的纸媒读者数量的增加,取得了更多的发展。所以,现在至少印度的纸媒是并不担心的”,他介绍说。

(责编:孙博洋、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