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胡润最新榜单出炉 中国太平品牌价值大增179%

2015年09月22日16: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润最新榜单出炉 中国太平品牌价值大增179%

   日前,著名品牌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年胡润品牌榜》,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凭借近年来品牌建设的出色表现,排名大幅跃升至108位,品牌价值达5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大增179%。

   此次是胡润研究院第十年发布品牌榜榜单,共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据了解,胡润研究院对企业品牌价值的评估基于相关经济数据和对消费者的调研结果,通过参考对消费者的调研,参考百度大数据及手机百度提供的品牌搜索量(从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4月1日),进行综合分析;同时,参考了专业数据调研机构GMI对1000位中国地区中高收入人群品牌倾向的实地调研资料,进行量化分析。

   中国太平方面表示,品牌价值的大幅提升得益于过去“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的圆满完成和目前集团着力推进“精品战略”初显的成效。近年来,中国太平充分挖掘自身品牌内涵,积极发挥国际化经营特色优势,集团靓丽的业绩增长更是为品牌增值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就在本月刚刚举行的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第十届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中,中国太平凭借86年悠久品牌历史与品牌建设的突出成绩,一举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和“亚洲品牌500强”。

   过去一年里,中国太平连续荣获多个大奖,集团在《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大幅跃升,获评香港《文汇报》“2014年度香港杰出保险公司”,获评新华社2015年第五届品牌生活榜“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奖。今年上半年,继去年首次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Interbrand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后,中国太平再次成功入选,品牌价值增幅居同业之首。集团旗下共有9家机构获国际评级机构授予的A级评级,在国内保险集团中位居首位。

   作为中国保险业历史最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已掀开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新篇章。集团方面表示,中国太平品牌拥有86年的悠久历史,如今能深入人心,源于对中国太平一直以来对客户需求的关注、尊重、了解与满足,“精品战略”的实施将持续助力中国太平品牌价值的提升,而品牌增值也将反哺消费者,为广大客户带来中国太平更多更好的精品产品与服务。

(责编:赵爽、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