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2015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 迎驾酒精心打造场馆迎宾客

2015年10月27日13:41    手机看新闻

2015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29日在南京开幕。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针对此次展会,迎驾集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迎驾此次在南京秋糖会上的展馆)

本次迎驾展馆的设计采用红色、黄色为主色调,和迎驾的品牌标志交相辉映,红红火火,开创辉煌;场馆的总体设计古风古韵,顶部拐角处加入斗拱设计,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子,这可是迎驾一直在传承的;另外,场馆的内面设计采用了洞面设计,旨在表达洞藏对于迎驾贡酒的重要作用,美酒洞藏,陈香久远!

本次迎驾贡酒场馆的具体位置处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位置极佳,面积最大——156平方米最大展馆,一进门就能看到。

(迎驾60年光荣之路)

从1955-2015,迎驾酒见证着中国酒业发展的全国糖酒会走过了整整六十年,今年也恰逢迎驾建厂60周年!60年风云岁月,60年巨变沧桑。迎驾贡酒凭借超强实力稳扎稳打,循序渐进,成为一个全国知名大品牌。今年,迎驾更是接连迎来品牌盛事:5月28日登陆A股成功上市; 10月18日成功举办第二届封藏大典。光荣之路,辉煌已创!

(2015迎驾第二届封藏大典)

不仅如此,迎驾多次获得“中国名酒典型酒”、 “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传统名酒大众酒品牌榜样”等业内重磅大奖。

(2015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六朝古都,迎驾飘香!迎驾酒在金陵恭候您大驾光临!

开展时间:2015年10月29日-10月31日

迎驾贡酒展位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A003T 、1A004T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