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国资委督察调研央企稳增长工作

2015年11月05日07: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资委督察调研央企稳增长工作

  据国资委网站4日消息,为了解中央企业经济运行和稳增长工作情况,国资委领导近日分别带队,赴各中央企业进行督察调研。国资委领导在调研时指出,各企业要坚决扭转经济效益下滑势头,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稳增长目标任务,抓紧研究实施见效快、利长远的稳增长、增效益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

  国资委领导指出,各中央企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和有效举措,全力打好稳增长攻坚战。各企业要充分认识经济形势的复杂性与严峻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定目标不动摇,坚决扭转经济效益下滑势头,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稳增长目标任务。要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措施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推进企业加强管理、降本增效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开拓国内市场、加快走出去上下更大功夫;要在调整经济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上下更大功夫;抓紧研究实施见效快、利长远的稳增长、增效益措施。中央企业要加强合作,加大“两金”清理力度,严格控制投资风险,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积极稳妥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位;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措施到位;要加强企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刘丽靓)

  

(责编:王子侯、杨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