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侨商郭泰诚:“十三五”规划建议为贸易商指明方向

2015年11月09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刘然)日前,第八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京举行。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郭泰诚在会上接受了人民财经专访。郭泰诚表示,“十三五”规划建议的理念对商贸企业发展国际贸易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郭泰诚认为,“十三五”处于两个阶段的交替中,是中国经济新常态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实现小康社会的最后一个五年规划。从市场发展来看,“十三五”规划建议是一个方向,也是改革开放30多年的一个总结。因此,“十三五”时期是一个历史的交汇点,他认为,在这个交汇点上,我国经济也已经走到了一个节点,进入了深度调整的过程。对于企业来说,应该抓住这个时机,眼光长远地考虑看待“十三五”的发展机遇。

(责编:刘然、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