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保监会:农业保险产品 实现全面升级

蔺丽爽

2015年11月14日11: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监会:农业保险产品 实现全面升级

  昨日,保监会相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年初部署的在全国开展中央财政保费补贴型农险产品的升级改造工作已经完成,农业保险产品实现全面升级。其中,部分地区种植业保险费率降幅接近50%。

  2015年初,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保监会、财政部、农业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保费补贴型农业保险产品条款拟订工作的通知》,部署在全国开展中央财政保费补贴型农险产品的升级改造。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农业保险产品实现全面升级,共涉及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5类农作物和6类养殖品种共计738个农业保险产品,22家保险公司,进一步满足了新形势下的农业风险管理需求。升级后,农险产品的保障力度大幅提高,保险责任大幅拓展,惠农力度不断增强,各方反应集中的问题得到系统性解决。(记者 蔺丽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