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张定明:混合所有制在路上,管理层面临更大压力

2015年12月02日15:5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王子侯)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资产重组方案向一些机构投资者进行定向增发,这在改善公司治理结构的同时,也推动长江电力在混合所有制的路上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长江电力总经理张定明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说:“新引进的股东占了近17%的股份,这些投资者进来以后我们的管理层会面临更大的压力。这对我们的业绩增长、治理规范、信息透明的程度,都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张定明谈道,以前长电是做生产、做发电较多,对市场的了解程度不如那些大的保险机构和机构投资者。如今国有企业改革、电力体制改革都在往市场化方向在走。所以,这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会使公司更加市场化,对公司未来的改革和发展都有促进作用。

(责编:王子侯、杨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